IMG_3842.jpg

這是我的"新家",過去在無名,我討厭很多人不請自來,不管我認識或著我不認識的,我不是要那樣的人氣指數!!!

再來這些時間發生了許許多多不管開心或是不愉快事情,開學之後我藉著工作讓我忘記很多...

是啊~~就誤打誤撞的讓我訂到連續假期的花蓮太魯閣號車票呀,也想想沒機會去花蓮找"國柱"!所以一切聯絡就緒就出發啦

我這次屬於是一日遊,時間上安排的各有不同,早上臺北約七點出發,抵達花蓮尚未十點,然後一路衝啊拼命的開始玩,品嚐小吃..

讓我感動是,大家都認為我不可能趕赴海洋公園來拍照,因為中午要吃飯又要搭下午的太魯閣號列車回家,怎可能完成!!!偏偏.

我要謝謝我的朋友,讓我省下和運租車的費用,很棒的三門喜美...真的,一切盡在不言中

 

剩下約六個月唸書時間即將畢業,但是剩下約五個月即將要國考..雖然現在表面看似輕鬆的課業,其實,這時候卻是不可以鬆懈的,曾經

上個月開學,David教授曾跟我講過,要好好拼外語的執照,且上課期間也不段提供許多讀書方法給我們知道,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,沒

有耕耘何謂收穫...

 

這趟去花蓮回來,一連串工作,也讓我望著這一望無際的太平洋,我,學著放下了!如鮪魚講啊,希望看到我的笑顏,別看到我貼著繃帶那一面!! IMG_384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小竣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