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擁有過的  

二年了!我都沒回來更新過!

因為,出現了!

所以 ,這邊的朋友!大家都還好嗎?

 

去年大學畢業之後!不知不覺已經1年囉!!曾經擁有過的悸動,我深刻的想到過!原來!這幾年的努力!要把證照給考回!其實!是為了要證明!自己還有多少的實力.....

香港!我已經去過了!下一站會前往哪邊!任誰也沒想到!但是,我自己有計畫!畢竟!我只是想說!當下要去哪邊的時候!眼前所要面對的是...必須要有足夠經費!才可以!盡情盡興!!

未來的路!很漫長!任誰都沒想到過!這幾次參加考試!我發現!許多人的臉龐!懷抱著希望的臉!我真正!才可以發覺!原來!從旁觀察人生百態!是 一門學問啊 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小竣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